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作者:陈浩

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到宜城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还组织了献花仪式,以示对先烈的怀念与敬仰。该局主要负责人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过程、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人员参观了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大家边参观边聆听讲解员讲述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