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大狗无绳放养 惊吓路过行人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保康融媒网

“虽然它没有咬人,但看到这么大体型的狗狗没拴绳,路过时还是有些害怕……”10月19日,网民姚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群众留言板上反映。

大世界婚纱摄影旁有一只特大狗处于无绳放养状态,姚先生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姚先生说,这只狗的体型看着虽然很大,但给人的感觉很温顺,不会伤人。可是在10月19日中午,这只狗狗突然冲到马路中间咬到一个男人手里的袋子,并在那里大叫,周围人都被这个场景吓到。因为这只狗一直没有拴绳,可能会对普通群众造成潜在危害。为此,姚先生希望相关部门管管这件事。

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城关派出所对此事进行核查处理。 10月19日,该所安排当日接处警民警到大世界附近寻找诉求人所说的未拴绳犬只。

根据走访附近居民反映,此大黑狗系二门诊楼上一住户所养。由于该住户白天在上班,只有晚上才会回来,民警通过查询电话联系上狗的主人,并明确告知此犬只目前属于放养状态,给路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要求狗主人妥善处理。狗主人表示马上会把狗带回家,出门会带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