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中心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高家宏 向兴平 陈邦泉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全镇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活力,促进教职工联谊交流,11月18日,马桥镇中心学校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首先,四所学校的代表队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马桥镇中心学校的教职工集体朗诵了《沁园春·雪》,马桥镇小学合唱团的老师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教职工们的充满豪情地朗诵和无比自豪的精彩演唱赢得了与会教职工的阵阵喝彩;马桥镇中心幼儿园表演的舞蹈《中国梦》和中坪小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充满活力、韵味十足,展现了马桥镇中心学校广大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的风采。

个人比赛项目如跳绳、踢毽子、下跳棋、乒乓球、短跑、中长跑等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广泛参与。

拔河、集体跳大绳、毛毛虫等团体比赛,参赛的教职工团结一心、协调配合、奋勇拼搏,场下的教职工献计献策、呐喊助威,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新时代马桥镇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精神追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