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国土所:柔性执法成功处置一起侵占农田案件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孙艳

11月29日,马桥国土所通过柔性执法成功处置一起破坏基本农田的违法行为。

家住马桥镇大三沟村的刘某,今年年初租赁邻居20亩耕地,连同自家的5亩耕地,在玉米地里套种茶树,待茶树成活后,发展茶叶产业。马桥国土所巡查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制止了刘某的违法行为,并向他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考虑到刘某没有主观故意,违法程度较小,国土所对其做出恢复原状的处罚决定。同时,国土所和村干部还为其重新选址,在符合规划的地块上发展茶叶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