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这样办 >  正文

影剧院旁的充电桩何时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影剧院旁的充电桩何时对外开放?”近日,网民龚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群众留言板上咨询了这个问题。  根据国家有关新能源充电桩建设要求,龚先生建议相关部门要在城区科学合理布局充电桩建设,早日开放影剧院旁边的充电桩,并在县政府旁边停车场、县医院停车场等公共区域建设充电桩。

接到群众意见建议后,保康供电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了检查。经核实,县影剧院旁的充电桩建设目前已完成,高压设备暂未送电,已联系相关部门在高压设备调试正常后于近期尽快送电,保证充电桩及时上线使用。

同时,县政府旁的充电桩已于9月8日投产送电,目前配置了两台120kW直流充电桩和4台7kW交流充电桩。县医院停车场处的充电桩建设需要县供电公司与县医院双方共同协作进行建设,目前已经积极与县医院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