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活动 >  正文

刘前伟获得保康县“优秀文艺志愿服务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汪兴根 冯祖华

文明实践展风采,志愿服务树新风。1月8日,保康县文联主要负责人为黄堡财政所青年职工刘前伟颁发“优秀文艺志愿服务者”荣誉证书,表彰她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作出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保康县不断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式,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弘扬志愿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先进典型。在县诗词学会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乡村写赋、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中,刘前伟克服困难,挤出时间,在不耽误原有工作的同时,将自己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全过程,尤其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复赛和决赛中,她以端庄的姿态、优美的解说征服了评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