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教育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实验小学喜获市领航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黄丽

近日,从襄阳市教育局传来喜讯,全市中小学书记、校长领航基地学校名单发布,保康县实验小学榜上有名。

近年来,保康县实验小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在硬件设施上舍得投入,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连续三年投入近千万元用于建设报告厅、录播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创客教室等各类功能室,为学生发展提供条件保障。在内涵发展上,深入推进阳光教育,建构七彩德育主题、生态课堂改革、智慧教师培养、活力活动课程、多元评价管理等五大阳光教育生长模块,践行“和太阳一起奔跑”、“每一个都精彩”的核心理念。突出阳光管理文化,让学校内涵发展充满阳光;打造智囊团队,让教师专业发展充满阳光;建构七彩德育课程,让学生全面发展充满阳光。

下一步,该校将以此荣誉为动力,继续探索深挖阳光教育内涵,提升办学水平,加强品牌建设,发挥领航基地效益,扎实推进“百千万雁阵计划”,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