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教育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实验小学获评省级“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葛玲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湖北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书香校园”“读书标兵”“典型案例”遴选结果新鲜出炉,全省共100所学校被评定为“书香校园”,保康县实验小学榜上有名,该校学生雷珺洁获“书香少年”荣誉称号。

近年来,县实验小学秉承“每一个都精彩”的办学理念,以课题研究、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力活动为载体,持续加大书香校园建设,致力打造“书香校园”文化,深化“大阅读”活动课程,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