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9日,保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襄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大会并讲话。

段永红代表襄阳市供销社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保康县供销社要把为农服务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要突出关键,把县级社、基层社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好发挥服务农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加快推进供销社社有企业平台化服务改革转型,立足经营服务网络优势,高质量建设农资、农产品等供应链平台,努力实现农民保收、市场保供。要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创造性做好综合改革经验成果的复制推广工作,走出符合保康实际的供销社改革发展新路子。

杜云峰指出,供销社是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有力抓手和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保康县供销社要始终围绕农民转,不断增强服务农民的主动性。要强化产销对接,把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组织起来,依靠供销社强大平台,延伸乡村物流服务网络,畅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通道,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做强。要始终强化主责意识,优化农机服务、农资供应、收储加工等工作,助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要围绕农业产业化,全面推行强链、延链、补链工程,以优质服务赋能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理顺社企关系,推进市场化改革,加快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完善“供销e+体系”和“扶贫832平台”建设,持续激活发展活力。要始终强化基层基础,大力开展村社共建,全面巩固为农服务前沿阵地。

杜云峰强调,当前供销社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好时期,要依托社有企业,广泛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团结奋进,勇挑为农服务重任,为加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供销新贡献。

副县长万传伟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了《保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保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刘世军当选为保康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主任。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