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一扫即晓,政务门牌办事流程轻松掌握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张思涵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水平,推动保康县“数字政务门牌”小程序广泛应用,近日,保康县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力开展“数字政务门牌”小程序的推广使用工作。

“数字政务门牌”梳理上线了518个最高频的政务服务事项,包含线下办事大厅精准定位,办事事项精准搜索,办事指南详细解答等功能,为广大市民群体和市场主体提供一事一攻略,有效破解群众办事找不到、看不懂、不会办、问不清等问题。同时,后台客服人员通过线上“帮代办”的方式,助力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办事“一次办妥”。

目前,保康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县行政审批局公众号,县政务服务中心、乡镇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宣传推广“数字政务门牌”,居民群众扫描二维码标识,就可获得就近办、网上办、帮代办等全方位的政务服务指引,实现了政务服务从传统的“窗口咨询”模式延伸到了市民的“家门口”,完成了政务服务向基层的全面覆盖。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积极推广和应用“数字政务门牌”小程序,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政务服务,全面推进保康县政务服务的数字化进程。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