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国投公司:开展项目建设 提升经营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6日,从保康国投公司2024年度工作部署暨项目建设年动员会议上了解到,2024年,该公司将围绕战略新型产业、资源开发、建筑工程、林业投资运营、城市运营、供应链贸易及金融、农特及文化旅游7个板块,全面提升经营能力,以项目建设为纽带,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打造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现代国有企业,踔厉奋发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今年,该公司力争完成建安产值10.37亿元,营业收入8.85亿元,实现利润6092万元,上缴税收6390万元;完成政策性资金争取(含融资)19.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招商引资签约资金8.5亿元;资产负债率保持健康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