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荣获湖北日报客户端十佳县市区频道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秦志鹏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7日,百万资讯 智达未来——湖北日报区域超级传播平台宣介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揭晓了湖北日报2023年度全媒体新闻宣传合作类奖项。保康荣获湖北日报客户端十佳县市区频道,保康县融媒体中心分享了与湖北日报客户端区域超级传播平台“双向奔赴”、共建共赢的故事。

“依托湖北日报各平台,推出了一批全网阅读量10万+、百万+稿件,今年力争打造更多百万+、甚至千万+的爆款稿件。”保康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涂纪东分享时踌躇满志。

湖北日报客户端保康频道于2023年4月上线,截至今年3月22日,累计发稿16338条,其中827条稿件冲上“热推”和被“学习强国”等平台转载,日均发稿量稳居全省前列、多次冲上全省第一。同时,在湖北日报的帮扶和带动下,保康参与开展“秋天的果实”联县直播、重大选题联动报道等系列活动,有力地提升了保康融媒矩阵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本次评选,保康还荣获了“频道建设突出贡献奖”“全媒体优秀通讯员”“全媒体通讯员好新闻、好标题”等奖项。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