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镇:凝心聚力向“新”行 共话发展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张琳

为切实推动村级发展,加强相邻村间互帮互助、优势互补,3月20日,寺坪镇台口片区第一季度片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寺坪镇天子坪村召开。

会上,各村“两委”干部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驻村工作队围绕怎样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的优势和村情实际,从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乡风文明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台口片区各村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攻难攻坚、团结协作,共谋台口片区独有特色。要围绕全市作风建设年和项目建设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县、镇经济工作会精神,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要多渠道争取项目,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要讲规矩守纪律,锻造过硬作风,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