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城管局彻底铲除一桥头乱停乱放“毒瘤”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熊婕    来源:保康新闻网


6月14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采取措施彻底铲除了一桥头乱停乱放“毒瘤”,全力推进我县“创文”工作。

据了解,县一桥引桥下方与河堤入口处货车、三轮车长期乱停乱放,给附近商户经营、行人通行和环境卫生造成了严重影响,成为县城存在多年的一颗“毒瘤”。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借“创文”之机,采取三举措彻底解决了此问题。一是对县紫薇桥下空地进行清理平整,合理施划了停车线,并联合交警部门把在一桥停放经营的近50台货车、三轮车全部疏导至紫薇桥下。二是在一桥设置了多个提示牌和禁停标识,防止乱停乱放现象的反复。三是对一桥引桥下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整治,并移走了放在此处的垃圾箱。

目前,县一桥头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这不仅为我县“创文”工作解决了一大难题,更赢得到了市民的高度称赞。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