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张琴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7日,寺坪镇组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行政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作指导讲话。会议从“力度、深度、温度”三个方面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全镇上下要继续从理论学习、红色教育、服务民生三个方面下功夫,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机制,巩固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政治力、思想力、服务力,砥砺初心、继续前行,凝聚奋进力量,书写寺坪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