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虎年春晚大联排 精彩节目大呈现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付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3日晚,2022年保康县春节联欢晚会在保康剧院进行最后一次联排。

今年保康春节联欢晚会分为奋斗、启航、新征程3个篇章共14个节目,以歌曲、舞蹈、民俗表演、音诗画、情景剧、小品等形式,讴歌全县人民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感受蓬蓬勃勃春的气息,放飞伟大梦想与新春希望,为保康人民送去春天的祝福。

语言类节目题材多元、接地气、有新意;歌曲类节目奔放与深情有机结合,彰显时代气息,带有浓浓的年味;舞蹈类节目美轮美奂,用极富张力的艺术表现传递出新时代的大美气象;戏曲节目在传承中创新,唯美演绎传统戏曲的隽永魅力;情景剧等节目设计精巧、出新出奇。

虎年春晚将于今晚8点在保康剧院正式上演。届时,保康电视台综合频道、文化旅游频道将进行电视直播,云上保康APP将开启网络直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