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社保局荣获“全国人社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戴路 王明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从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保康县社保局社保窗口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近年来,县社保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社保服务,不断转变服务作风,提升社保服务水平。该局扎实推进企保省级统筹,大力推进数据清理、政策宣传、数据测算、基金预算、系统上线、代发清算等工作落实,确保省集中系统正式切换成功,省级统筹顺利平稳实施;及时精准发放待遇,严格按照“一人不少、一分不错、一日不晚”的“三个一”标准,确保养老待遇按时足额发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打造“容缺办”“帮你办”“网上办”“限时办”“提前办”五办服务体系。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