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镇开展2022年“绿满保康”再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李德祝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7日,寺坪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当天,400余名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在南河两岸栽植柳树1200余株,正式启动了该镇“绿满保康”再提升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绿满保康”再提升会议精神,该镇坚持生态效益、景观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认真谋划、迅速实施。在完成南河流域寺坪坝6000米堤栽植柳树的同时,还计划在346国道、寺坪镇主要干次道25公里绿化带开展整形管护和补植红叶石楠和美国红枫等观赏树木,在采伐迹地和疏林地栽植乡土树种和经济林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