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歇马镇 >  正文

歇马中心卫生院清廉服务助“323”攻坚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秦梨花

连日来,歇马中心卫生院清廉医院建设医疗服务队深入到辖内22个村,开展慢性病初筛助推“323”攻坚行动。

该院按照“应筛尽筛”原则,依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通过实施对35岁以上居民和慢病高危人群首诊测血压、测血糖,利用智能健康服务包和健康体检进行慢性病、心脑血管病全覆盖初步筛查摸底,发现高血压1783人、糖尿病365人、高危高血压357人、高危糖尿病88人,全部建立电子健康档案,纳入慢病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分类管理。该院将不断加强对慢病患者的健康状况监测和定期随访工作,实施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管理、早干预”,提高基层群众卫生健康服务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