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镇开展非法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备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孙秀昌

1月10日,寺坪镇组织开展非法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备专项整治行动。

镇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联合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对全镇5家家电电器销售门店进行走访、排查、清理。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使用非法卫星广播电视的行为,向各经营单位发放《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和《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安装服务暂行办法》等相关资料,宣传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单位合法经营,严禁销售非法卫星接收设备,确保辖区内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