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镇召开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暨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作者:付正龙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寺坪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部署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

该镇要求,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全面开展排查检查,对存在的道路交通、雨雪极端天气、山林火灾等安全隐患,及时建立整改清单,限时整改销号;重点关注特殊群体,组织村(社区)、志愿者、网格员等,迅速入户开展关爱行动,帮助排查安全隐患,面对面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利用村内大喇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形式,重点宣传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火防电、安全出行等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祥和过节。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