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镇:打好“项目建设年”准备战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敬有为

2024年,寺坪镇将把项目建设作为抓发展、促振兴的有力抓手,铆足干劲、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助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年初全镇谋划实施提前批项目10个,其中乡村建设行动项目8个,产业发展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405万元,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中。

加强组织,统筹规划重把关。制定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项目谋划监督。将项目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受益面广泛、后期效益显著的项目,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工作。

主动作为,精准服务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人持续跟进项目建设各环节的进展情况,主动排查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以依法、精简、高效的原则,为重大项目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

紧盯目标,完善机制促实效。实行项目分管领导总调度、项目办主任蹲点现场推进工作机制,并定期召开碰头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明确解决办法,保证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提速增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