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2024年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龚俊  戴剑频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8日,全县教育工作暨“项目建设年”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核心任务,深入实施立德树人质量提升行动,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培育人才,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树牢“向课堂要质量、向科研要质量、向管理要质量”的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落实教学常规,加强全过程教学监控,不断提升课堂水平和教学质量。发展更具普惠性和公益性的学前教育,推动更加均衡、优质的义务教育,办好更有实力、更具特色的高中教育,做好以随班就读、特校就读、送教上门为主的特殊教育,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机遇,谋划学校规划布局,加大“三争”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副县长黄艳杰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