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规范“两定”机构管理  保障参保人员医保待遇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张照 姚欣 吴克娥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9日,全县“两定”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牢记为民初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责任制度,严格按照医保就医程序就诊报销,自觉诚信经营;要强化宣传教育,扩大医保政策知晓率;要加强监督,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机构、重点行为,加强协调联动,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推进智能监控常态化,加强对医保基金使用行为的实时动态跟踪;要完善举报投诉机制,落实举报奖励制度;要加快推进定点医药机构、医药企业、人员信用分级分类管理,促进行业规范和自我约束,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

副县长黄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