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到马桥镇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肖婕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县科经局等部门,到马桥镇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杜云峰参观了楚磷矿业股份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杜云峰表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轻装前进,是大家共同的愿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在堰垭矿贸公司,杜云峰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杜云峰指出,相关部门要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企业稳投产、稳增效。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安全生产上,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马桥镇要加强与矿企的沟通融合,以更加长远的目光积极谋划企业转型发展路径,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结合全域旅游发展,探索矿业与文旅结合的新业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