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光荣院与县消防大队开展互相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周帮平    来源:县光荣院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保康县光荣院与保康县消防大队开展相互慰问活动。

近日,保康县消防大队官兵走进光荣院慰问,为革命前辈们送来面粉和油。并且和他们亲切的交谈,给这些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快乐。

在光荣院,官兵们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问寒问暧。他们中有的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复员退伍军人,有的是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退伍军人,有的是革命伤残军,人大多数已经年逾古稀,但他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一名革命军人,亲身战斗经历的故事李大爷讲罢王大爷登场……官兵们纷纷说:在那个战争年代老前辈不怕流血牺牲,服从命令是军人天职,圆满地完成上级交给自已的任务等精神很值得我们这些80、90后官兵学习。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更给老人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有力融洽了军民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军民情谊,提升了消防部队的形象。

随后,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带着老兵们的心意和礼品到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