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消防技能

县社会福利院派员参加县消防大队组织的微型消防站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郭玲全    来源:县社会福利院

为深入推进我院微型消防站建设,进一步提高队员的业务能力,3月25日下午,我院微型消防站负责人及队员在县消防大队参加其组织的微型消防站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实操培训、亲身体验以及现场火灾扑救演练等形式进行。在培训中,县消防大队消防员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水枪、水带、灭火器等器材的使用及维护保养方法,对如何安全组织疏散逃生进行了现场示范,并组织参训代表进行了现场演示。在整个培训中,消防员对参加培训的队员“手把手”培训、“面对面”教学,使得每名队员都能够熟悉掌握。

通过此次业务技能培训,我院微型消防站队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装备器材的使用方法,熟悉了日常消防工作要点,提高了我院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能力,为确保全院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