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活动走进保康县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郭玲全    来源:县福利院

今天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活动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爱老敬老美德,3月5日下午保康县国家电网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为了给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首先检查了福利院的用电设施设备及用电情况,并免费给老人们更换了常用的灯具,这一举措不仅亮化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也给老人们带来了很大方便。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还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雷锋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