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歇马镇精准扶贫交叉检查问题交办整改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胡忠超    来源:保康新闻网

9月26日,歇马镇精准扶贫交叉检查问题交办整改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红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红洲要求,各村和驻村工作队既要抓好脱贫攻坚各项煞尾工作,更要抓好迎接中央、省、市脱贫验收工作。要聚焦综合贫困发生率、脱贫人口错退率、脱贫人口漏评率、群众认可度核心指标,采取有效手段,确保所有指标达到验收标准。要紧盯脱贫标准不放松,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要算清经济账、时间账、差距账。

许红洲强调,要加快危房改造进度,易地搬迁户要及时搬迁入住。要进一步深化大走访和信访大起底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各村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对因脱贫攻坚工作不力,影响脱贫摘帽工作大局的要严格追责问责,做到精准扶贫工作与村级换届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市脱贫验收。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