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两峪乡 >  正文

两峪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杨雪琴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两峪乡党委政府在朝元大戏台举办了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此次汇演紧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背景,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诗朗诵《祖国、幸福的开端》、《国家》励志激昂、振奋人心,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健身腰鼓》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男女对唱《白衣天使》、《不忘初心》表达了干部职工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党的无比忠诚,拳术《警体拳》展示了公安民警的豪迈刚强,小品《冯二男脱贫记》在令人捧腹的同时发人深省……各乡直单位和村、社区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他们用自己的表演生动的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出了两峪乡的经济发展、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变化,更表达了两峪乡党委政府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旗帜下,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