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开展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詹传烈 袁飞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扶贫办、县发改局组织专班,带领光伏运维服务公司技术人员,对全县79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进行拉网式巡查。

检查组现场对光伏电站运营维护、日常管护、收益分配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各村充分利用发电收益惠及村集体和贫困户,光伏扶贫发电收益的80%用于贫困人口承担公益岗位任务的工资和参加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劳务费用支出,支持鼓励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确保光伏扶贫电站发挥最大的扶贫作用、产生最强的扶贫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