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县扶贫办党支部召开“对照找差距、攻坚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8日,县扶贫办党支部召开“对照找差距、攻坚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县扶贫办党支部2020上半年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及2019年“担当有为、争先创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批评意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