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扶贫办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周学燕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3日,保康县扶贫办开展向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说“不”的警示教育活动,坚决遏制借子女升学之机实施敛财行为的不正之风。

该办建立党员干部职工子女中、高考升学情况台账,截至目前未发现有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情况。组织学习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人情歪风,维护党员干部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向全员发放《提醒函》,与今年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要求大家切实提高认识、明确界限,杜绝出现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人和事。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八小时之外”的纠治工作。通过群众举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进行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