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朱天艳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工作要点,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利用学习例会、工作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党课、观看《说案明纪》《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参加“宣教月“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会议及各类典型案例通报,不断筑牢干部思想防线,树立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出台《民政工作考核方案及考核办法》,将干部勤政廉政纳入考核内容,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及监督。同时,在民政系统开展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风险大排查,从而降低了各类风险发生机率,有效防止了腐败行为的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