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李善萍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内容,全面了解婚姻登记办理中的变化。

一是通篇学习《民法典》第五编婚姻家庭内容,让婚姻登记工作有法可依,做到通篇学、精准学、重点学;二是向办事群众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内容,让他们及时了解婚姻家庭中有哪些法律条款进行了更改,有哪些条款与自己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让候登群众早知道、早了解,引导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学习婚姻家庭编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婚姻登记业务水平,帮助工作人员尽快领会有关制度和精神实质,为各项法律的顺利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