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扶贫办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陈凤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5日,保康县扶贫办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县纪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全县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内容。

县扶贫办负责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理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正反典型教育,使遵法守纪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习惯,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二要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紧紧抓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明确工作任务,对照清单逐项逐条推进责任落实。三要强化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始终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党员干部管理、“八项规定”等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工作内容,开展常态督查和动态检查,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震慑、不敢、知止的氛围,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