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张静怡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7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保康县委关于推进清廉保康建设的实施意见》。该局主要负责人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乡村振兴基石”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干部要心怀“三农”,坚持廉洁勤政,推进乡村振兴,要审慎用权、严守底线,坚定立场、为民服务,修身律己、不忘初心,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善作善成当标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