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江彦佐 付乐 常道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4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保康县贯彻落实意见。

冯云波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稳定宏观经济的七大政策要求,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要提高抓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做到谋划时统揽全局、落实上专业精准、操作中细致稳健。要提高抓经济工作的执行能力,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部署、抓执行、抓落实、抓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冯云波强调,要科学谋划今年经济工作盘子。高质量筹备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研究好全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全县经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要谋划好重点任务,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定好方向、定准目标、定准措施,一切围绕招商干,一切围绕项目干,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以精细磷化工、生态旅游、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为招商重点,全党动员、全民动员抓招商。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确保在产业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风险防范等关键领域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冯云波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准备工作,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带来的变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要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带头进行党性分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及时固化下来,转化为科学的制度规范,确保实事能够一直办下去,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能够及时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