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首家公办托育中心开园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0日,保康县供销社幼儿园昇晖托育中心举办开园仪式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万青宣布供销幼儿园昇晖托育中心开园。

副县长张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幼教事业,坚持把幼教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倾斜支持。作为保康首家公办普惠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县供销社幼儿园昇晖托育中心的建成启用,是保康幼教事业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将开启全县幼教事业的新局面。希望供销社幼儿园一如既往地为幼儿提供舒适宽松的育幼环境、专业科学的育幼服务、一流领先的育幼质量,全力打造保康县“托幼一体示范园”。

当天,湖北文理学院为保康供销社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供销社幼儿园昇晖托育中心项目,是保康县“十四五”期间重点投资建设的国债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647平方米,投资3764万元,2022年2月动工。建成后的托育中心,计划招收6个月至6岁婴幼儿,共20个托幼班,为婴幼儿提供养、保、教托幼一体化的服务,是保康县唯一开展托幼一体办学,集公益性、指导示范性、综合性一站式成长服务的普惠制托幼一体化幼儿园,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美好期盼。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