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薛 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0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切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做到排查管控到位、检测预警到位、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到位、进口冷链食品风险防范到位、聚集性活动管理到位、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防控到位;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加强舆论管控,做好宣传引导;要坚持底线思维,补短板强弱项,强化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准备,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黄艳杰要求,要落实卡口人员值班值守、重点区域人员排查、社区排查、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