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到两峪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到两峪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党员及基层人大代表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高龄困难群众王保全、秦明珍家中,徐声军详细询问两位老人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徐声军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和家属,要关心照顾好老人,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两峪乡易地扶贫搬迁居民点困难党员褚方柏家中,徐声军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所需所盼,为他送去新春祝福。叮嘱镇、村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县人大代表李圣虎多次因病住院。徐声军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属子女生活及就业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