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驻军官兵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付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等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员和驻军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领导赵厚文、刘万义、徐家义、闫东文、周祖芳、黄劲军家中,杜云峰向他们问好、拜年,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杜云峰说,老领导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积累的宝贵经验,保康的改革发展才有今天的大好局面。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领导,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在困难老党员张朝国、困难职工姜永章、困难群众罗绪芝、困难残疾人士张保兴家中,杜云峰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新年祝福,并鼓励他们养好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杜云峰要求,乡镇政府及县直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杜云峰与官兵亲切握手问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人民子弟兵表达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保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杜云峰希望广大官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云峰还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熊文学,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战士,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现役军人家属,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县领导王杰、李一丹、何结南、姜立华、张莹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