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民政局 > 资讯 >  正文

县民政局强化专项行政管理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肖长安 吕恒刚

近年来,县民政局按照省市统一安排,积极稳妥推进乡级勘界工作。

自2020年7月启动该项工作以来,我县全面完成279个村(社区)、林场、茶厂等界线核实工作,完成20条乡镇界线、5条市级界线勘定细化工作;牵头完成保康—南漳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签订平安边界创建协议。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保护地名文化,记住美丽乡愁”专项行动,挖掘红色地名102个,征集民间地名故事54篇,拍摄《老家记忆》红色电视专题片4集,集中选送了一批优秀作品,在省、市媒体择优刊载,并向民政部和《中国地名大会》节目组作了推荐。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