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到过渡湾镇、寺坪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在过渡湾镇中厂村、寺坪镇台子包村,徐声军详细了解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特色亮点打造等情况。

徐声军要求,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不搞同质化、城市化景点,要突出田园风光、彰显地域特色,在一石一木合理搭配中提升乡村“颜值”,做到家家美丽、户户出彩。要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加强环境整治,提升美丽村庄形象,将美丽乡村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变化、享受实惠。要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既美化环境又富裕群众。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