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排查管控重点人员 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1日,全县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暨排查数据统筹调度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结南指出,要按照“全县一盘棋、防控一张网”的原则,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大排查管控工作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要聚焦工作重点,实现精准防控。人员排查要细,建好“四本台账”,协同发力,实现摸排全覆盖、无遗漏;场所管控要严,高速公路防控岗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严格执行常态化防疫措施,福利院、养老院等重点场所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强化对药店、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的监管,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双报到”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投入防控;要严控聚集活动,正确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和卫生知识宣传。

要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四方责任”,加强联动配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副县长黄艳杰参加会议;副县长张莹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