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6日,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三个坚定不移”防控要求上来,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尽锐出战,做实做细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等工作,全力以赴快速精准扑灭本轮疫情。

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杜云峰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牢牢把握“坚持就是胜利”的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应急状态。7个高速路口、高铁站是“外防输入”的首要屏障,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精细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传染源。要把流调溯源、精准管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快字当头,对信息推送的各类风险人群争分夺秒摸清时空轨迹,以最快速度找到人、找准人、管住人,全力把各种潜在的风险点、传播链找准确、管到位。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发挥社区网格员、小喇叭作用,进行广泛宣传,讲明工作措施和要求,讲明疫情管控保障的方法和预期,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维护社会稳定。

副县长黄艳杰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