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督导东街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带队到东街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何结南一行察看了百货小区至水利局沿线的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占用公共区域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何结南要求,要对标对表找差距,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找薄弱区域、薄弱部位、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常态化保持整改成效。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协同联动,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创建工作无死角。要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创文作贡献。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居民参与共治共建,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县政协副主席刘四朝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