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县完成2023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平时考核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陈凤 任丽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保康县汇总完成2023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平时考核结果,并向派出单位进行反馈。全县256名驻村干部在此次平时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此次考核,是贯彻落实《湖北省驻村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检验驻村帮扶成效的有效措施。保康县结合县情实际,制定了《保康县驻村工作平时考核实施方案》,以驻村帮扶岗位职责和年度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为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按照平时考核按不超过本级本类人员总数的40%确定“好”等次的比例,并将平时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

强化驻村工作平时考核,旨在督促驻村工作队把落实责任形成常态、工作落实抓在日常、工作作风严在经常,激励驻村干部实现担当善为、履职尽责,推动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