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2023年省直单位定点帮扶第三季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张照  黄坤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1日,保康县2023年省直单位定点帮扶第三季度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芳指出,今年以来,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和行业优势,积极推动政策、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等各类资源向保康县汇聚,定点帮扶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胡志芳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防返贫监测与帮扶,规范纳入和退出程序,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响应,防止风险反弹。做好产业和就业帮扶,培育提升产业质效,强化稳岗就业,让脱贫群众获得更多政策红利。抓好和美乡村建设,充分发挥单位行业优势,多渠道筹措资金,多方位争取项目,不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统筹谋划,规范建立后评估考核迎检台账,开展走访、入户宣传政策,帮助农户测算收入,确保收入达标。要加大与省直各定点帮扶单位的汇报对接力度,结合帮扶单位的职能与优势,提出有针对性的帮扶需求,推动保康乡村振兴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副县长石彦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