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1日,保康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开班式并作专题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联络四组组长郑承东、成员张剑霞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开班式。

冯云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回答了马克思主义往何处去、中国往何处去、中国共产党往何处去的重大问题。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成果,全面系统掌握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

冯云波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提升政治素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铸牢对党忠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坚持以学增智,提升理论素养,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认真钻研、融会贯通学,注重实效、联系实际学。要坚持以学正风,提升作风素养,自觉大兴务实之风,自觉弘扬清廉之风,自觉养成勤俭之风。要坚持以学促干,提升实战素养,善于调查研究,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攻坚克难。

冯云波强调,要细照笃行躬身实践,把理论学习与上级部署和本地本单位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发展、惠民生、强基础、转作风,实现发展大突围、民生大改善。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实践,快马加鞭推动工业园区建设,用心用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文旅融合发展打响品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加强生态建设,持续深化平安创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以贯之强党建”的良好生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拓展清廉保康建设。

冯云波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静心学习、深入研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美丽保康、打造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而团结奋斗。

刘伟波、史正双、唐忠奎、王畅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开班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